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娱乐图片

在太空中运动

2016-10-27 16:05 新华社 cmstop

10月17日,在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托举下,航天员景海鹏、陈冬乘坐神舟十一号飞船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飞入太空。19日,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成功实现自动交会对接。

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安装了太空锻炼器材,在飞行中航天员可以通过特制的自行车、跑步机和拉力器等设备锻炼身体。

对于在太空工作的人来说,有规律地锻炼身体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帮助航天员保持工作状态以及健康的身体。下面我们就通过几张照片来看看航天员是怎样在太空中进行锻炼的。

图为1995年3月12日,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女宇航员温迪·劳伦斯在机上的固定自行车上锻炼身体。宇航员特拉西·戴森在国际空间站节点舱的特殊跑步机上锻炼身体(2010年4月14日摄)。亚特兰蒂斯号宇航员波因德克斯特在船舱的中甲板上锻炼(2008年2月14日摄)。

德国宇航员格斯特(前)与美国宇航员怀斯曼在国际空间站玩足球(2014年6月13日摄)。德国宇航员格斯特(中)与美国宇航员怀斯曼(左)、斯旺森在国际空间站玩足球(2014年6月13日摄)。英国宇航员皮克在国际空间站的特殊跑步机上同步“参加”伦敦马拉松赛(2016年4月24日)。

宇航员卡西迪在国际空间站进行力量训练(2013年8月13日摄)。

新华社发

编辑:cmstop

aa测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