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娱乐图片

重庆人到底多爱火锅 4天“吃”了3个亿

2016-10-27 14:48 华龙网 cmstop

麻辣鲜香的火锅吸引了不少市民。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众人一起吃鸳鸯火锅。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华龙网10月27日12时45分讯(记者 周晓雪)重庆人有多爱火锅?4天“吃”了3.2亿!第八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于2016年10月20日至23日在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成功举办,展出面积近5万平方米,参与商家近400家,记者今(27)日从重庆市商务委获悉,火锅节累计交易额超3.2亿元,带动周边地区销售额2368万元。

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已连续举办了七届,已经成为国内火锅行业的品牌节会。本届火锅节以“麻辣HAPPY 城市节日”为主题,集结60余家火锅品牌、300余家火锅食材商家,以及近1000名中国火锅产业链大咖、美食专家、文化学者、火锅从业人员参与,规模为历届之最。旨在展现重庆火锅文化,将火锅节打造成为最具重庆特色、最能代表重庆城市精神、全国闻名的城市节日。

火锅节也深受市民的喜爱,展出4天的累计交易额超3.2亿元,带动周边地区销售额2368万元。累计接待用餐市民22.18万人次,现场销售金额1472.3万元。食材供应商、火锅设备生产商签订供销协议318份,签约金额1.38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火锅节文化特色鲜明,67家火锅企业展台精心设计,各具特色,尤其是德庄“天下第一大火锅”设置新颖的开锅仪式,特邀网红进行直播,吸引大量市民驻足围观。火锅节期间参展品牌企业签订加盟协议378份,签约金额9828万元。

编辑:cmstop

aa测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