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娱乐图片

联大决议再次敦促美国解除对古巴封锁

2016-10-27 08:01 新华社 cmstop

第71届联合国大会10月26日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敦促美国立即结束对古巴长达半个多世纪的经济、贸易和金融封锁。美国首次对这一决议草案投了弃权票,而非反对票。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影报道

↑10月26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古巴外交部长布鲁诺·罗德里格斯在联大上讲话。10月26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巴勒斯坦常驻联合国观察员曼苏尔(中)祝贺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左)。

10月26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在联大敦促美国解除对古巴封锁决议草案表决前讲话。这是10月26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拍摄的联大敦促美国解除对古巴封锁决议表决结果。

10月26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叙利亚常驻联合国代表巴沙尔·贾法里(右)祝贺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左)。

编辑:cmstop

aa测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