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娱乐图片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飞抵珠海

2016-10-26 16:48 新华社 cmstop
10月26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飞行员们亮相珠海。

; ; 当日,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7架歼-10战斗机抵达珠海机场。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影报道10月26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飞抵珠海机场上空。10月26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7架歼-10战斗机停放在珠海机场。10月26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歼-10战斗机抵达珠海机场。10月26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飞行员们亮相珠海。10月26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飞抵珠海机场上空。10月26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飞抵珠海机场上空。10月26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歼-10战斗机在珠海机场静待开幕。

编辑:杜潇逸

编辑:cmstop

aa测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