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娱乐图片

基加苗寨喜度“吃新节”

2016-10-26 15:31 新华社 cmstop
↑10月25日,在贵州省丹寨县扬武镇基加苗寨,苗族村民品尝新米饭。; ; ; ; 当日,贵州省丹寨县扬武镇基加苗寨的苗族同胞欢庆一年一度的“吃新节”。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苗族村民用举行祭祀仪式、跳芦笙舞、斗牛、吃新米饭等传统方式庆贺丰收。; ; ;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10月25日,在贵州省丹寨县扬武镇基加苗寨,苗族村民举行祭祀仪式。↑10月25日,在贵州省丹寨县扬武镇基加苗寨,苗族村民举行斗牛比赛。↑10月25日,在贵州省丹寨县扬武镇基加苗寨,苗族姑娘在家里穿着盛装庆佳节。↑10月25日,在贵州省丹寨县扬武镇基加苗寨,苗族村民齐聚一堂庆佳节。↑10月25日,在贵州省丹寨县扬武镇基加苗寨,苗族村民手持拦门酒迎宾。

↑10月25日,在贵州省丹寨县扬武镇基加苗寨,苗族村民在芦笙堂跳月。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编辑:李绚丽

编辑:cmstop

aa测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