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娱乐图片

北京北站11月1日起暂停客运业务 清华园站关停

2016-10-25 21:31 新华社 cmstop

记者从北京铁路局了解到,为配合京(北京)张(张家口)高铁北京北至清河段引入北京铁路枢纽工程施工,自11月1日起,北京北站、清河站暂停办理客运业务,“百年老站”清华园站则彻底停止办理客运业务。

京张高铁是国家规划实施的重点项目,也是2022北京冬奥会的重点配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确保2019年全线开通,各标段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10月25日,一名工作人员站在北京北站的站台上。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10月25日,工作人员走过北京北站的站台。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10月25日,清华园站现任站长刘凤强在站内工作。他已在这里做了5年站长。自11月1日起,清华园站将停止办理客运业务。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10月25日,张国华先生在清华园站购买了8张经过清华园站的火车票作为纪念。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10月25日,一名女子用水彩描摹清华园站(拼版照片)。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10月25日,几位平均年龄近80岁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生特意来到清华园站拍照留念。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10月25日,工人刘鑫在黄土店临时过渡站打磨站内天桥楼梯上的焊点。自11月1日起,北京市郊铁路S2线市内始发(终到)站由北京北站迁移至该站。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10月25日,在北京北站,工作人员介绍京张铁路引入北京铁路枢纽方案示意图。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编辑:徐亮

编辑:cmstop

aa测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