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娱乐图片

北京市曝光"废气治理设施未正常运营"等违法行为

2016-10-25 20:14 新华社 cmstop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倪元锦 王迪迩)北京市环保局25日通报,针对北京市秋冬季节转换容易发生大气污染的特点,24日,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开展执法检查和督查,曝光废气治理设施未正常运营、露天焚烧、砂土未覆盖等单位和点位10处。

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开展执法检查和督查,曝光废气治理设施未正常运营、露天焚烧、砂土未覆盖等单位和点位10处。(图片来源网络)

 ;;; 图片来源网络

受不利气象因素影响,24日,北京市大气污染物扩散条件转差。为减缓污染物累积,北京市、区两级环保部门对施工工地、施工道路、工业企业等开展了执法检查,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露天焚烧垃圾、秸秆等违法行为“频发点位”加强巡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49人,检查点位251个。

北京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称,部分工地、道路和工业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工地地面未及时洒水”“浮土严重”“土堆、料堆露天堆放”,涉事单位有“奥南4号地建设项目”“环普研创项目”“世纪广场大屏幕改造工程”“来广营公园配套工程”等。

同时,还发现“露天焚烧垃圾”“废气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等违法行为。例如,“北京王桂荣特色兰州拉面馆”使用木炭烧烤,废气直排;“北京阳光宏坤包装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废气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已责令立即停产,现场查封。

编辑:cmstop

aa测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