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娱乐图片

惨烈!巴基斯坦警校遭袭59人死亡

2016-10-25 14:55 新华社 cmstop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25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季伟 张琪)据巴基斯坦媒体25日报道,24日深夜发生在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的警察培训学院遭袭事件,遇难者人数升至59人,另有117人受伤。

当地媒体引用的是来自医院方面的伤亡统计数字,该数字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10月24日,在巴基斯坦奎达,人们将一名受伤人员转移至医院。 据巴基斯坦官方和媒体10月25日消息,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的一所警察培训学院24日晚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20人受伤,另有至少200名受训警察被劫为人质。 新华社发(阿萨德摄)

  10月24日,在巴基斯坦奎达,人们将一名受伤人员转移至医院。 据巴基斯坦官方和媒体10月25日消息,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的一所警察培训学院24日晚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59人死亡,另有117名伤者。 新华社发(阿萨德摄)

此前,据俾路支省内政部长萨尔夫拉兹·布格蒂说,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另有109人受伤。3名恐怖分子涉案,一人被巴安全人员击毙,另外两人在即将被捕时引爆自杀式炸弹背心,导致死亡人数急剧上升。

据巴边防部队官员介绍,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夜间11时05分左右,3名恐怖分子穿着自杀式炸弹背心,携带机关枪和手榴弹,潜入奎达市的警察培训学院实施袭击。随后,恐怖分子控制了学院招待所,并将约200名受训警察劫持在招待所餐厅内。巴安全人员随后展开历时4个小时的行动,最终消灭了3名恐怖分子。

10月24日,在巴基斯坦奎达,士兵在遭袭的警察培训学院外警戒。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的一所警察培训学院24日晚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死亡人数已上升到59人,117多人受伤。 (新华/法新)

  10月24日,在巴基斯坦奎达,士兵在遭袭的警察培训学院外警戒。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的一所警察培训学院24日晚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死亡人数已上升到59人,117多人受伤。 (新华/法新)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对此次袭击事件予以谴责,并称恐怖分子的袭击行为不会动摇巴基斯坦的反恐意志。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但据巴边防部队人士透露,3名恐怖分子隶属于巴基斯坦逊尼派极端组织“羌城军”,位于阿富汗境内的组织者下令他们发动此次袭击。(完)

编辑:cmstop

aa测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