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娱乐图片

实施“天路工程” 打通扶贫动脉

2016-10-25 11:15 新华社 cmstop
↑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七百弄乡古竹村的群众在悬崖边上修路(8月9日摄)。; ; 位于桂西北大石山区的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是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石山面积占全县总面积的90%左右,复杂的地理环境严重制约该县的交通发展,影响大石山区群众脱贫致富。2016年,该县全面实施20户以上未通道路自然屯道路建设攻坚战,计划用两年时间,建设400多条超过1000公里的屯级路,实现全县20户以上自然屯全部通路的目标,为加快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基础。新华社记者 黄孝邦 摄影报道↑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板升乡八好村的群众在修路(10月24日摄)。↑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七百弄乡弄雄村的群众在修路(8月15日摄)。↑拼版照片:在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弄勇村弄顶屯,小学生坐摩托车上学(上图,2016年3月3日摄);这是未通公路之前,孩子们背着各种生活用品走山路上学(下图,2012年9月3日摄)。↑这是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七百弄乡弄良村的水泥路(4月18日摄)。↑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七百弄乡古竹村的群众在悬崖边上修路(8月9日摄)。

↑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板升乡八好村的群众在修路(10月24日摄)。

编辑:赵宇思

编辑:cmstop

aa测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